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寿康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寿康养老产业公司组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呼和浩特市,是一家智慧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一体化解决方案养老服务提供商。
2019年组建集团公司并设立寿康北京、河北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在内蒙古、河北、天津等地运营五十多家养老机构和智慧居家为老服务中心,形成具有规模的养老连锁模式,是全国较大的养老连锁机构之一。截止目前,公司旗下运营机构养老建筑面积总计约16.7万平方米,拥有养老床位近4500张,服务机构老人3000多名,服务居家老人近126000多名,员工总人数500多名,累计托管运营的国有资产近12亿元。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管理专业化,服务规范化、受到入住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在管理体系上形成了“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政府监管”的良性互动局面。
寿康养老按照“专注专业、布局全国、领跑行业”的连锁战略模式,践行“专业做养老、用心为老人”的服务理念,倡导健康养老、智慧养老。集团公司于202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子公司内蒙古寿康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工信部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和内蒙古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企业殊荣,拥有1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自主研发了智慧居家养老系统、机构养老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和政府监管信息化管理系统、智慧养老大数据管理系统等多个平台,是内蒙古唯一具备信息系统自主研发能力的养老企业。智慧养老系统平台已在天津河东区,河北沧州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玉泉区、赛罕区,乌海市,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等地实施应用。
寿康养老在深刻理解国家政策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在养老领域采用公益性事业市场化运作方式,开创“互联网+智能化”的创新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着力为工薪阶层收入的老年人提供医疗级的护理、定制化的伙食、家庭式的居住氛围和专业化的服务与管理,为老年人打造健康、快乐、有尊严的晚年生活,获得了各地政府的高度评价以及社会广泛认可和赞誉。
寿康养老坚持品牌化、连锁化、信息化、标准化运营,将继续努力发展,开拓创新,为老年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细心、更全面的为老服务,打造全国一体化综合为老服务领先品牌。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养老护理员 不限 (乌海市) [2023-05-18] [已过期] 10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星光A9五层

邮政编码:010010

联系人员:李婧
公司电话:18004848471
公司传真:wu

电子邮箱:SKPensionAgen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