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北京恒诺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恒诺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17日,注册资本400万元,是集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监理;技术检测;租赁建筑工程机械、建筑工程设备、办公设备。等业务融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机构。
公司已取得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交通建设公路工程甲级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同时公司取得了北京市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等级证书,并且已通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取得计量认证证书,可承揽公路水运工程包括土、集料、岩石、水泥等十三大项材料试验检测业务。
公司为独立法人企业,以其雄厚的资金,配备了齐全、精良的试验、测量设备和交通工具并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一大批各监理专业的顶尖人才。公司设有三部二室,即:工程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试验室。目前员工总数为205人,其中监理人员共计181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16人,中级职称106人,初级职称73人,有交通运输部监理工程师25人,交通运输部专业监理工程师47人,有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工程师18人,试验检测员30。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在周边地区承接了高速公路、一级公路等监理项目。取得业主的一致认可。
公司以“团结务实,以人为本,造精品工程,创优秀业绩”为宗旨,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一如既往,竭诚为委托单位提供高标准的优质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优质工程。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工程监理 建筑类 (巴彦淖尔市) [2016-06-17] [已过期] 10
2 监理员 建筑类 (巴彦淖尔市) [2016-06-17] [已过期] 15

公司地址:奥林国际一区南面10号门店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何总
公司电话:0478-8765478
公司传真:04788765478

电子邮箱:34748655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