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小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小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号召,致力于电子商务以及微商服务为主,服务内容以电商及微商所关注关心的线下以及线下企业品牌推广、营销策划、营销网络开发、资源整合与开发、软件制作与销售为主。这是由一群“怀揣梦想”、“相信理想”、“敢爱敢恨”、“敢拼敢搏”,具备“互联网精神”的80,90共同发起和创建!公司成立以来,服务的微商数以万计,服务的客户遍布中国,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市场网络,并与国内多家优质软件企业进行对接共同参与研发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司顺应社会发展之潮流,紧紧把握“互联网+”经济转型之思路,以新媒体为平台、以专注服务为根本、以传统经济模式转型为契机,实现个人梦想、实现传统转型、助力经济发展、创造社会价值,实现打造成“中国互联网经济卓越品牌企业”的伟大目标。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内蒙古临河区开源北路电商物流园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马飞
公司电话:13848744555
公司传真:0478-8710006

电子邮箱:8474440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