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授权在巴彦淖尔市唯一一家4S级经销商。现经营车型为GS4/GS5速博/GA6/GA3S/GA8/GS8。本公司于2016年成立,位于利丰汽车园区内,是巴彦淖尔市中高档汽车集中销售区域,区域内有各种知名品牌汽车4S店十余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下设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部门,着力形成一个广泛覆盖、快捷高效的立体化销售服务体系。公司力争打造为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严格按照广汽传祺标准4S店要求配备,销售服务店面及全套的原厂专修设备和齐全的通用维修设备。销售人员及技术工人经过广汽传祺专业的培训考核和公司内部的定期培训,持证上岗。销售售后服务团队素质高、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恪守"诚信、务实、进取、活力、高效"的企业精神,秉承以“客户至上”的宗旨,追求顾客内心真正满意;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优惠价格为前提,良好售后服务为保证,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基础,着力打造优秀汽车销售服务领军企业。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临河区朔方路与临五路交叉口利丰汽车园区内广汽传祺巴彦淖尔明源店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邬刚
公司电话:0478-7999697
公司传真:7999697

电子邮箱:3136896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