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PPF集团
PPF集团是捷信集团的母公司,投资领域覆盖银行、金融服务、电信、保险、房地产、采矿、农业、零售及生物技术领域等诸多领域,业务横跨欧洲、俄罗斯、美国和亚洲市场。截至2015年6月,PPF集团管理资产达213亿欧元。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ppf.eu 

捷信介绍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全球十个极具增长潜力的市场。成立于1997年,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运营的国家,捷信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并扩展普惠金融覆盖传统银行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首次借款人。捷信集团积极推动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5年9月,捷信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累计服务超过5,000万客户。捷信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包括超过17万个贷款服务网络点。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homecredit.net

作为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的外资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消费是促进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推动力。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大力发展消费金融的要求,通过为客户提供安全、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持继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截至2015年底,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4个省份和直辖市,超过260个城市,拥有33,000多名员工。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6万个贷款服务网点,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200万人次。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无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张经理
公司电话:0755-21515960
公司传真:0471-3987092

电子邮箱:jxnmg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