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壹家壹装饰
 
   
   
    公司简介  
      壹家壹装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软装装饰、装饰施工的多元化企业。在装饰市场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目前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不同风格的设计师20余名,训练有素、做工精细、认真负责的施工人员100余人。还有精通工艺、严格执检的工程管理人员10余人。

    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境界的原则,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构筑精品奉献社会。公司把质量看作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从设计到施工以及客户服务均有严格的工作流程和监督机制。 

    壹家壹装饰设有自己的客户服务中心,以提供优质、周到、人性化的服务为根本目的,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有效地保障了顾客的根本利益。企业拥有一套科学完整的现代化管理制度体系,工作职责层层落实,监控质检步步到位、施工流程环环有序、工艺制作精益求精、奖惩措施轻重分明,同时,绩效管理责任制确保了公司各项制度的落实。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纳帕溪谷南门旁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苏瑞
公司电话:18247361224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2978542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