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巨博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巨博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的河套平原腹地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管理服务、市场管理服务、家具、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的企业。“巨博园”一个志在创造经营典范和行业佳话的公司,一个以影响和完善商业管理业为使命的公司,一个期待与合作伙伴联合共赢的公司。公司终秉承“互利共赢,永远创新”的经营理念。
晨泰家居广场是巴彦淖尔市巨博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巴彦淖尔市地区的一个地标性的家具建材卖场,商场运用先进的经营管理方法,对业主所委托的地产项目提供全程周到的市场调研、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营运顾问、营销策划、品牌招商、经营管理等一站式“经营服务”,并力求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商场经营的商户提供更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努力不懈地创造市场最理想的商业神话,争取最大的市场利润增值。
晨泰家居广场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巴彦淖尔市场。商场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的服务产品。本着“追求、员工、创新、精神、利益”10字宗旨。晨泰家居广场员工胸怀职业经理人之立志,苦修道德兴业之内秀,广揽天下精英,不负时代重托。晨泰的每一位同仁相信积跬步能致千里,积细流能成江河,我们将信念在心,修业在行,无惧风雨,一路笃行。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东街晨泰家居广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王力加
公司电话:0478-8765114
公司传真:0478-8765114

电子邮箱:3164111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