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花王股份(股票代码:603007.SH),是一家集园林景观、市政工程、河湖整治、土壤修复、文体健康、生态环保等多方面业务于一体的生态工程建设企业。公司立足于提供海绵城市、水生态、特色小镇、历史文化街区、生态旅游景区、城镇产业园区、美丽乡村等建设项目从规划、设计到施工、运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花王股份是全国第二家、也是江苏首家沪市主板上市的园林公司。多年来,公司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工程足迹遍布江苏、福建、海南、河北、内蒙、陕西、宁夏、重庆等全国大部分省市。目前,公司已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不断完善全国化发展、多区域经营的战略布局。
同时,花王股份还在原来丹阳总部的基础上,相继成立了北京营销总部和南京运营总部,实现并提高了营销管理和运营管理的专业化运作水平,为公司未来业绩的加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江苏省丹阳市南二环路88号

邮政编码:212300

联系人员:毛晓燕
公司电话:0511-86891777
公司传真:0511-86896333

电子邮箱:29341342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