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联程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联程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4日,注册资金100万。自公司成立以来以促进安防产品普及和广泛应用计算机领域先进技术为先导,为用户创造高水准应用环境为目标,认真发展和完善自身销售、设计、施工、服务体系,使公司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向高技术、深层次发展。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诚恳的精神、可靠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用户广泛的赞誉和信赖。
  一、   公司注重对完善制度的制定和建立。我们建立起了完善的公司管理规范和制度,规范的财务制度,完善的客户服务、培训体系。
     公司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和利用,拥有一支专业化程度高,责任心强,尽职敬业的员工队伍,并具备丰富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网络工程设计、施工、系统维护等专业技术和经验。
     公司由业务部、技术部、财务部等部门组成。凭借全面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的卓越品质、可靠的性能以及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完整解决方案,将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具备安防施工条件,符合国家安防行业要求和当地公安局的验收条件,并且有内蒙古公安厅和内蒙古安防中心两大政府机构共同颁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备案证书》,是巴彦淖尔市地区最为正规的安防施工企业之一。
二、公司经营宗旨及企业精神
   诚信务实,做大做强为经营宗旨;联袂创业,程门立雪为企业精神。当今世界是一个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合作共赢时代,企业只有遵循这条宗旨才能长久经营并发展壮大。公司对于每一个客户都将奉行"合作共盈"的原则,凭借卓越的经营原则、真诚的合作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期待着您的支持与合作。
三、公司业务范围及简介
   小区、厂区、园区智能化系统、周界防范报警系统、广播及背景音乐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多功能会议厅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安防系统(含监控系统、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巡更系统)、电子信息显示系统(LED大屏幕等)、电子信息查询系统(触摸查询)等。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明珠城北区西门A2-10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张岳飞
公司电话:13604781566
公司传真:04787988566

电子邮箱:2819799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