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分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分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新型农业创业公司,立志颠覆河套地区传统的农牧业生产及交易方式。
主营业务有:种植业、线上农副产品购销、技术引进咨询、农机综合服务、微生态制剂、发酵饲料等业务。公司下辖1个研究中心,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1个饲料生产厂。巴彦淖尔市微生物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中国农科院、内蒙古农业大学、河套学院,进行微生物研究,开展生物制剂,微生物有机肥料,设施农业用肥,盐碱地改良用肥的研发。乌拉特中旗马瑞强水果玉米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12月6日,主营水果玉米的种植、生产、销售;开展半成品的贮藏、包装、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交流、咨询服务,开展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配送等业务。乌拉特中旗甜玉米农机专业合作社,吸纳当地种植能手和有经验的农机手,开展农机具代购、代耕,大中型农机综合服务,探索土地流转、农机综合服务相结合的新型现代农业经营模式。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的经营模式,为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促进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农业产业化,带动农民增收,实现土地标准化,规模化,信息化,机械化奠定扎实的基础。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25人,其中博士2人,研究生5名。总经理马瑞强,担任公司总经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农业大学微生物专业博士研究生。2009年放弃央企的丰厚待遇回乡创业,目前已发展成拥有10万亩种植基地,与蒙牛,圣牧,蒙羊、草原宏宝、蒙草抗旱等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也是北方最大的水果玉米生产基地。建立以生态农业和控制农业生产污染相结合的绿色农业循环经济体系,以优质和高效的绿色农产品生产观为途径,设置企业的品牌战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达到经济高效化、农业生产无害化。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临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王敏
公司电话:0478—2389453
公司传真:wu

电子邮箱:431528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