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竹芽电影社
 
   
   
    公司简介  
      国影中建(北京)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竹芽电影社,是国字头独立运营的西部区影视制作服务机构。
2019 年 6 月成为CCTV2、CCTV7 内蒙古西部区独家广告代理合作伙伴。
拥有专业的拍摄技术成熟的拍摄团队。服务于内蒙古古西部政府、企事业单位。
从拍摄到平台投放一条龙完美解决。
同时打通国内外互联网平台,YouTube、vimeo、B 站等国内外知名网站!
让优质产品驰名中外!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销售人员 不限 (临河区) [2017-08-23] [已过期] 8
2 影视后期剪辑、包装 艺术类 (临河区) [2017-08-23] [已过期] 2
3 电影灯光师 艺术类 (临河区) [2017-08-23] [已过期] 2
4 电影摄影师 艺术类 (临河区) [2017-08-23] [已过期] 3
5 达芬奇调色师 不限 (临河区) [2017-08-23] [已过期] 1

公司地址:临河区水源路五一街交叉口摩登公馆 1215 室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秦维廷
公司电话:0478-8784131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qwt234@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