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鸿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鸿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信息系统工程建设和IT产品流通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涵盖网络系统集成,数字化技术、多媒体教学、宽带网络、综合布线工程、INTELNET入网服务、网站建设、网面制作、电视监控、防控报警系统、智能楼宇弱电工程及各类应用系统的设计。
      公司下设代理产品事业部、PC事业部、工作技术部、代理产品涉及惠普、联想、戴尔等家用电脑、税控专用电脑以及电脑外设、网络产品、光电产品、软件、移动产品、自动化办公设备、耗材、等七大类上千种产品。
      鸿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发展信息技术产业为已任,在高科技领域大显身手、凭借人才优势、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经验、成熟的技术及完善有效的技术支持,不断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信任。鸿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经营模式,统一品牌,统一服务标准”的策略,从根本上整合了整体资源,大大增强了整体实力,经营模式已率先完成了从产品导向型到客户需求导向型的结构性转变。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临河区健康新家园地下负一层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冯经理
公司电话:8255066
公司传真:wu

电子邮箱:4538348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