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汇源(濮阳)羊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汇源(濮阳)羊业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国最大有机羊产业化集群为目标,以建设中国最大企业扶贫示范基地为载体,立足黄河滩区实际,重点实施优质良种品种羊的培育,选育出适合濮阳滩区养殖的汇源羊;建设高标准的种羊繁育基地,为养殖企业、合作社、农户提供优良的肉羊;建设天然生态牧场,创建中国汇源有机高档羊肉品牌;建设标准化肉羊养殖示范小区,引导农民开展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生产;建设饲料生产配送流水线;建设屠宰、精分割、熟食、羊生物制品等生产线,打造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建设有机肥、研发中心、市场物流中心、综合功能区、养生园等配套项目,完善项目各项服务功能。在以上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规划建设具有草原黄河风情的生态旅游休闲区,打造中国美丽汇源(濮阳)羊都。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屠宰工 农林牧渔类 (河南) [2018-01-03] [已过期] 5

公司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区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于经理
公司电话:0393-8966906
公司传真:0393-8966906

电子邮箱:25767825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