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浩彤现代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浩彤现代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设施农业(大棚蔬菜)经营为主,目前在建的浩彤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位于临陕路京藏高速路口处,整个园区整体占地2135亩。示范园区建设计划形成集日光节能温室等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工厂化育苗、名优特新品种、新技术引经试验示范推广、农民培训、新农村建设、农资供应及农产品加工储藏销售和物流为一体的的产业化格局。共分为四大区域:现代设施农业生产区、农产品交易物流区、休闲观光旅游区、新农村住宅区。
代设施农业生产区:占地3400亩。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按目前国内一流水准规划设计,集中展示现代高科技农业种植技术、种植模式、种植水平及未来农业发展的方向和前景。
休闲观光旅游区:占地300亩。建设“河套印象”旅游景区和生态旅游亲子科普教育农场。还配套了大型现代水上乐园、温泉度假、垂钓场、滑雪滑冰场。建设了休闲农场区、七彩花田区、休闲牧场区、拓展训练及科普教育和亲子活动区四个旅游功能区域。
新农村住宅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有多层住宅、养老公寓、商业步行街、社区服务中心、医院、幼儿园、图书馆、超市、银行等公共设施,可入住村民1500户。其中,商业步行街成为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人员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农产品交易物流区:占地600亩。规划建设27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性农产品物流加工交易市场。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农业技术员 农林牧渔类 (临河区) [2021-01-18] [已过期] 1
2 财务主管1名 财会类 (巴彦淖尔市) [2021-01-18] [已过期] 1

公司地址:临河区临陕路五公里处路北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杨女士
公司电话:0478-2670244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5052668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