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中之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中之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师资有着多年丰富办学经历,目标是为广大学员提供完善、高效的辅导方案,采用8对1专业服务特色,以测评、分析、面授、答疑、跟踪、拓展、点睛、舒压8大环节环环相扣,全面掌控及确保辅导流程与效果。
  中北教育有中小学个性化课外辅导开创独特的教学理念:幽默风趣的授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精妙绝伦的讲解帮助学生还原知识本质、领先的学科秘籍方法引领学生不断超越自我、经典例题与高效练习完美结合促成学生分数的自然提升。
  中北教育中小学个性化课外辅导自从成立至今,硕果累累,985,211升学率达92%,在教育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师资力量
    中北教育师资团队力量雄厚,特邀多名历届中高考命题组成员、市重点中学骨干、教研组成员、担任学校教研团队的教研组长,聘请具有一线丰富教研经验的老师担任专职授课老师,确保学员学习效果。
  教育优势
  学科测评,把握学习状况,明确学习定位,激发学习积极性。
  深入剖析学习问题,制订科学的个性化辅导方案。
  知识点细化梳理、完善知识结构体系,提升学习方法和技巧。
  全科老师陪读,随时弥补学员的学习漏洞,为学员答疑解惑。
  班主任全程跟踪学员情况,提升成绩,确保学习效果。
  拓展学习思路、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学员的学习能力。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高中培训教师 教育类 (巴彦淖尔市) [2018-03-13] [已过期] 10
2 高中培训教师 外语类 (巴彦淖尔市) [2018-03-13] [已过期] 10
3 高中培训教师 理科类 (巴彦淖尔市) [2018-03-13] [已过期] 10

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奥林国际小区1#-105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冯全弘
公司电话:13722184448
公司传真:0478-8203158

电子邮箱:5651721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