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海利管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海利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座落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东开发区,占地120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生产多种规格的PE燃气管、给水管、排水管、矿井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工业、农业等领域,是内蒙古西部较大的低碳管材生产企业。
    公司现有4000平米生产车间一座,年产各类PE管材一万吨以上,计划分三期投入,二期工程完工后,年产量可达两万吨以上,最终生产能力达到四万吨以上。
    公司坚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品质至尊,德通天下”的经营理念,认真执行国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化验室,配备了完善的检测试验设备。产品从设计到生产、检验、销售、服务全过程严格按照管业标准运行。公司生产的“海利丰”PE给水管、燃气管、排水管,分别通过了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和内蒙古包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试验中心认证,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内蒙古自治区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填补了巴彦淖尔市开发区重点招商的地方产业空白。
    公司以“诚信的态度、优质的产品、互惠的信念”为宗旨,争先进,创名牌,竭诚为客户服务,在不断创新、自我完善的进程中,团结拼搏、务实求新,努力开创美好的明天。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普工 不限 (巴彦淖尔市) [2015-09-18] [已过期] 1
2 化检/化验员 不限 (临河区) [2015-09-18] [已过期] 1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张永刚
公司电话:13088497751
公司传真:04788207807

电子邮箱:51186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