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卓远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卓远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远股份)注册资金1000万元,创始于2013年,创立至今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覆盖地产全案运营、商业顾问品牌推广、空间装饰、酒店运营管理等。公司坚持以“客户至上,努力为客户打造更好的明天”为经营理念,引领推动行业创新,为“让更多的客户享受真正专业的服务”而不断努力前行。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内蒙古、山东等省会城市及二级城市服务,商业品牌顾问服务总项目体量达300万平米;地产全案运营销售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2017年销售额突破11个亿;酒店运营管理将在2018年开设一家5000平米商务型酒店。公司始终秉承“卓尔不凡、和合致远”的价值观,为城市发展、员工幸福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市场专员 不限 (巴彦淖尔市) [2019-02-21] [已过期] 10
2 室内设计师 艺术类 (巴彦淖尔市) [2018-05-12] [已过期] 3

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22号八一十字岗西南角综合楼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海先生
公司电话:0471-3483798
公司传真:0471-3483798

电子邮箱:zhuoyuanguf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