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飞尚铜业有限公司是飞尚集团铜产业链中铜冶炼环节的龙头企业,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青山工业园区内,年产粗铜(阳极板)10万吨、工业硫酸37.5万吨,是一个铜冶炼现代化的企业。
飞尚法”冶炼技术和工艺是国内外最先进的铜冶炼生产工艺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核心理念: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才为用

企业精神:创新、诚信、服务、效率。

飞尚愿景:成为一个在3-5个行业中具有竞争优势的大型实业投资控股集团

中期发展目标:

-10年内打造一个全球性的有色金属资源产业群;

-10年内打造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建筑钢材集团;

-10年内打造一个以专业化港口为主的现代化交通物流产业群;

-着力培育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旅游、能源及商业地产等三大产业;

-到2020年,成为一个总资产300亿元,年销售收入750亿元,国内竞争力领先、国际上享有较高美誉度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

为打造专业、高效的优秀团队,现招聘各类人才,我们将给予良好的发展平台。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保安员 不限 (乌拉特后旗) [2020-08-31] [已过期] 1
2 维修工 不限 (乌拉特前旗) [2020-07-24] [已过期] 2
3 电工 不限 (乌拉特后旗) [2020-07-24] [已过期] 2

公司地址:乌拉特后旗青山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wu

联系人员:王
公司电话:15248858820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arbitrary_w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