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诚森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诚森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无区域范围的价格评估机构,
同时拥有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乙级综合涉诉类资质的价格评估机构,具备行业协会颁发的机动车鉴定资格证书。
至今已连续4年通过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核入围人民法院核准价格评估机构;并入围当地国有资金资产监督管理局评估机构备选库名录;
执业范围涉及各个领域,可开展各项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及涉诉讼类财物评估,保险损失、灾害损失鉴定评估,二手车,车辆贬值损失,房屋,
信贷抵押物,建筑工程材料等价格评估。也是目前评估行业里面实力较强的一家综合性评估公司。
公司已在多地设立了分公司,并为各地司法系统、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开展了大量的评估工作。
我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业务指导、考察、联络洽谈。临河区新华西街泰诚御景13号楼11层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泰成御景13号楼11层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段女士
公司电话:13337011089
公司传真:04788705350

电子邮箱:39517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