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河套平原腹地。公司占地35000平方米,建有标准化厂房、办公及附属设施20000余平方米,拥有三条具有国内先进的延面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延面生产企业。
    公司始建于1975年,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现年产延面2000吨。公司本着“质量是生命、产品是灵魂”的经营理念,实施产品战略,不断提升产品价值,致力于延面及其系列产品的研发、加工、以及国内外市场销售。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的产品。
       “河川牌”延面以其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产品畅销全国。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销售经理2名 不限 (巴彦淖尔市) [2019-03-04] [已过期] 11
2 临河市场业务员2名 食品餐饮类 (巴彦淖尔市) [2019-03-04] [已过期] 10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建设南路88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杨经理
公司电话:0478-8212554
公司传真:0478-7907686

电子邮箱:3816643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