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内蒙古机电招标中心”的基础上组建的。中心成立于1995年,2000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要求,完成了公司制改造,成为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专职招标代理机构。
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中心、信息监管部,国际招标、国内招标、工程招标、政府采购招标四个专业招标部,并在呼伦贝尔、赤峰、通辽、包头、乌海设有招标办事处。公司现有职工51人,其中拥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3人,占职工总数的64.7%。
公司招标业务覆盖能源、冶金、机械、电子、纺织、食品、医疗医药、化工、建材、交通、水利、出版印刷、城建楼宇、工程建设等行业以及原辅材料和政府采购等多个领域,目前是自治区境内资质等级最高、资质种类最全的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现已获准“中央投资甲级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招标机构甲级资格证书”、“政府采购甲级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并于二○○五年取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配有先进的办公设施,建有覆盖全国、全区的信息网络。公司人手一机的内部局域网与“中国机电设备招标系统信息网”、“中国招标与采购信息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国际互联网”、“政府网络工程”等组成网络系统,为招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信息保证,确保招标工作科学、准确、迅速。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区残联大楼7层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赵海龙
公司电话:0478-8299645
公司传真:0478-8299645

电子邮箱:nmzbzh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