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16日,是我市规模较大的汽车综合服务企业之一。
主园区位于临五路与朔方路十字路口,占地面积108亩,目前拥有东风雪铁龙、上汽荣威、福特、长安铃木、长城、五菱、长安、一汽佳宝、上汽宝骏等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服务的多方选择,同时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的原则,提供保险、信贷、改装、钣喷,维修救援、配件供应、理赔、二手车置换等多元化优质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全方位的汽车享受。为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我们还在陆续的吸纳更多的优秀品牌,陆续入驻并与厂家签订协议的品牌有:尼桑启辰、东风本田,巴市利丰是巴市地区功能最全、网络最广、品牌最多的大型服务企业。
目前,公司共有人员170余人。我公司本着专注、专心、为客户着想的团队服务精神,为巴彦淖尔市新老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临五路与朔方路十字路口北50米利丰园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孙女士
公司电话:8298335
公司传真:8298335

电子邮箱:sunjing@nml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