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弘信会计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弘信会计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巴彦淖尔市财政局批准成立,在巴彦淖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一家专业会计培训、代理记账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会计人员培训、代理记账、纳税申报、公司注册、公司变更、公司注销、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指导、税务筹划、财务咨询等业务。公司本着“正规、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各类型企业合理规划财务、税收、投资,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相关问题,提供全面系统的服务。
巴彦淖尔市弘信会计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为巴彦淖尔市上百家企业提供工商、税务、财务等服务业务,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会计人员培训方面,公司师资力量雄厚,培训教师具有多年培训实践经验,教学方式多样灵活。弘信的课程一方面是根据用人单位对会计的各项要求设计开发的,另一方面是根据会计人员的职业发展道路阶段来设计的,让学员能从零起步,分阶段学习相应课程,短期内学完所有必需内容,步入会计岗位,一步步走上会计高手之路。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影剧院广场文体局五楼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杨经理
公司电话:18647893316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13848680093@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