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00家连锁餐厅, 员工人数150多万。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三个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连锁餐饮领域居全球领导地位。2013年,百胜餐饮集团荣获美国《企业责任杂志》评选的“100家最佳企业公民”。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隶属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Inc.)。百胜餐饮集团中国总部于1993年在上海成立。它为中国大陆直营、合资和特许经营的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小肥羊餐厅提供营运、开发、企划、财务、人力资源、法律及公共事务等方面的服务。截至2014年2月底,百胜集团在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4600家肯德基餐厅,1100余家必胜客餐厅。此外,百胜还拥有200余家必胜宅急送、近30家东方既白和近400家小肥羊餐厅。中国百胜员工人数超过41万名。中国百胜是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发展最快、增长最迅速的市场。
    天津市场覆盖天津、河北省、内蒙自治区,辖下城市多达80余个,总部位于天津市心,在石家庄、呼市、唐山、保定、秦皇岛、承德设有多个Sub Office。自1994年在天津开出首家肯德基餐厅,目前开设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餐厅420多家,拥有员工32000人以上。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无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张先生
公司电话:022-83310068
公司传真:022-83310068

电子邮箱:yumkfcl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