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作为总部派驻的国有商业寿险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82人,保险营销员近5000人,下辖7个旗县级分支机构,36个营销服务部,机构网络遍布全市所有旗县区和大部分乡镇,业务规模大,机构网点多,服务能力强。多年来,中国人寿主动融入到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建设和金融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的市场领航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康生活保驾护航,被巴彦淖尔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突出贡献单位” ,被巴彦淖尔市消费者协会授予“消费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临河区利民西街2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孙海蓉
公司电话:0478-8222141
公司传真:0478-8227497

电子邮箱:sunhairong@nmg.e-china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