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图古日格金矿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图古日格金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是中核集团唯一集勘探、开采、选冶生产、矿产品贸易于一体的黄金矿山企业,也是中核集团较早的军民融合产业之一;公司位于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图古日格嘎查,距中蒙边境27公里,现有注册资本1588万元。 
    2020年,由核工业二〇八大队通过增资扩股引进中核华创稀有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目前公司下设8个职能部门,分别为:综合办公室、财务与资本运营部、经营发展部、机动能源部、安全环保部、生产技术部、西矿区、选冶厂。
    公司拥有金矿采矿权1个,矿区面积2.6246平方公里,累计探明黄金储量20吨,预测远景资源量达50吨。公司建有一个采矿区和两个选冶厂,采用地下开采方式,浅孔留矿法开采,建有竖井和斜井两个开拓系统,日提升能力为800吨;选冶采用全泥氰化炭浆吸附工艺,建有破碎、球磨、氰化、压滤、解析、化验、冶炼等一套完整的黄金选冶生产线,具备日加工处理矿石量500吨的生产能力,可年产黄金400公斤。下一步将继续扩大资源储量和生产规模。
    公司多次被核工业二○八大队评为先进单位,2008年被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授予“爱民固边模范企业”光荣称号,2009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光荣称号; 公司党支部多次被核工业二○八大队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2014年被包头市委组织部授予“包头市级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多年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当地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赞誉。
    经过20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已成为一个经营管理合法规范,采选冶生产工艺成熟,环境友好和谐的现代化矿山企业。公司坚持“与核共进,共享发展”的企业宗旨,以建设现代化绿色矿山为己任,将“科学和谐,厚德思进;敬业奉献,勇于创新”作为企业价值观,努力实现企业健康、高效发展,力争为内蒙古自治区和中核集团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音杭盖苏木图古日格嘎查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张海淼
公司电话:15174991188
公司传真:15174991188

电子邮箱:5134557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