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哪吒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哪吒传媒是内蒙古自治区领先的网红新媒体商业公司。总部位于巴彦淖尔市,在巴彦淖尔市建立了标准化的线下网红孵化管理基地,为直播与短视频全产业链开发、KOL网红孵化运营、商业价值挖掘变现等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哪吒传媒不断探索网红商业化变现模式,发展了包括网红直播演艺、网红社交营销、网红电商及网红IP开发、企事业行政单位短视频IP托管等业务,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头部网红短视频孵化机构。
哪吒传媒签约网红覆盖众多类目,全国粉丝超500万之多。与抖音、快手、微博、今日头条、小红书等视频社交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连续4年获得内蒙古网络直播行业最佳称号。 哪吒传媒受邀众多媒体专访,代表着内蒙古自治区网红新媒体的中坚影响力。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泰汇现代城B5#-0-405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刘亚东
公司电话:19904784567
公司传真:0478-8310478

电子邮箱:10616751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