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成立于2004年6月。曾是隶属于巴彦淖尔市教育局的一所处级建制的完全中学。2014年8月,根据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求和全市学校布局调整的需要,将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划归临河区教育局管理,保留了原有校名和建制,按照市、区两级教育局决定,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取消高中招生并开始招收小学,目前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现有教学班54个,在校学生2654人。在编教职工214人,专任教师172人;高级教师49人,一级教师78人,初级67人;研究生学历33人,本科学历137人。
    学校占地面积43732.6㎡。建筑面积26124.7㎡。校园按照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生活区进行规划建设,建有中小学专用教学楼(启智楼2823㎡、启德楼2521㎡)、多功能综合楼(知行楼4900㎡)、实验楼(格物楼1719㎡)、电教图书楼(弘毅楼6523㎡)、学生公寓楼(德馨楼3692㎡)、师生餐厅(养和楼1327㎡),建有400m标准塑胶操场、并建有室内体育馆(2107.7㎡)等,是一所功能区划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符合标准化建设要求,能够为各类教育教学活动提供各种服务的现代化新型校园。
    学校成立十多年来,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在课程体系建设、校本课程开发和优化课堂教学模式以及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地进行积极探索,推动学校不断迈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
    学校曾荣获“和谐中国.首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百佳创新学校”;自治区授予“全区中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示范学校”,团自治区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学校是市委命名的“市级文明单位”;是市教育局命名为“一类甲级花园式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授予“内蒙古自治区文明校园”2019年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授予“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学校内蒙古自治区文明校”2020临河区教育局授予“临河区教育系统系统诗词大赛优胜集体”和“2020年度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突出单位”。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建设路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李主任
公司电话:0478-7805513
公司传真:0478-7805513

电子邮箱:32576977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