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国城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国城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88)下属全资子公司,位于内蒙古乌拉特后旗青山镇。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
内蒙古国城资源硫铁钛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总占地面积1201亩,预计总投资29.83亿元,目前项目处于基建期,计划2021年底建成。项目主要以当地铅锌选矿厂的尾矿作为原料,生产硫酸并提取有价成分铁精粉,再利用硫酸生产钛白粉及其他副产品,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硫钛铁联产”循环经济新道路。
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工业硫酸100万t/a、铁精粉110万t/a、金红石型二氧化钛20万t/a的产能,年产值可达40亿元,项目具有良好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青山镇青山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015500

联系人员:张桂环
公司电话:无
公司传真:0478-2299000

电子邮箱:8708095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