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刘婷 性        别:

出生日期: 1981-11-01 户口所在地: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大学路旭日网吧旁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体        重: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党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驾车年限: 无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1997-09至1999-12 学校名称: 甘肃省税务学院   学        制: 2年
所学专业类别: 财会类 专业名称: 电算会计 最高学历: 中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6/3-2017/3: 杭州同兴拍卖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办公室 内勤
1、关注各政府采购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的拍卖信息;2、起草《拍卖公告》、《拍卖规则》等拍卖相关的文件;3、负责为竞买人办理竞买报名手续;4、担任拍卖会记录员;5、负责拍卖会前在当地工商网上备案及拍卖会结束后起草拍卖总结报告和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6、协助财务开具增值税发票;7、负责各办公室的内务;8、按时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2015/5-2016/1 杭州雅博士涂料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化工行业
财务部 文员兼出纳
1、负责开具货物销售结算清单;2、给客户开具发票;3、认证发票、抄报税;4、制作周销售和月销售报表,每个月初整理客户对账单,以便客户随时对账或者月对账;6、负责公司各项资料的整理和归档;7、负责员工考勤、福利发放等;8、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2013/3-2015/3 宁波格恩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证书部 收发、证书文员
1、负责客户寄来的小型仪器、量具的型号、数量的登记及要寄回给客户的仪器、量具的打包等工作;2、定期回访客户服务质量及登记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为客户及时解决问题;3、将技术员带回的检测数据信息整理后录入到专用系统中,并将审核好的数据打印、装订、盖章后交予业务员。
2010/6-2013/7 宁波沪宁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贸易/进出口
行政部 行政专员/业务助理
1、处理公司日常事务,接收和发送公司往来传真。公司重要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保存,保管公司重要印章;2、开具各类支票,月底协助会计将报销发票金额汇总统计后交给会计,开具增值税发票,每月初抄报税。4、在人才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筛选合适的人才并安排面试。签订劳动合同并整理归档保存。办理公司员工社保增减的相关手续。5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前的和客户联系、起草销售合同。6、根据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并参与投标全过程。7、根据客户所需产品的要求下订单。销售后对客户做回访并统计客户的意见和建议。8、负责协调办公室与其它部门的工作。9、及时有效的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事物。
2008/7-2010/3 宁波聆动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计算机服务
销售部 产品咨询师
对客户进行苹果品牌电脑及各类产品的介绍与认识并使客户进一步了解苹果品牌的文化理念和相关的系统操作,使客户能更快的了解并掌握苹果品牌系列产品的操作。

自我评价: ◆工作认负责、自律性强、对工作勤勤恳恳、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耐性、动手能力强。◆待人热情、性格开朗、诚实诚信、责任心强、能和同事友好相处。◆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和工作经验,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强,好学上进。◆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完成本职工作后会帮助其他同事处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物,工作期间一直受到公司领导的信任及好评。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区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行政/人事/后勤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行政专员/助理
具体职位名称: 行政/人事/销售助理 期望月薪: 200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