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秦瑞光 性        别:

出生日期: 1982-12-01 户口所在地: 北京市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四季花城2区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5 体        重: 7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1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01-09至2005-07 学校名称: 中南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建筑类 专业名称: 土木工程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良好 等级考试: 四级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05.4—2005.7  专业实习,由导师带领对武汉市过街地下通道和长江过江隧道等工程,进行图纸设计及现场施工的了解和熟悉,对工程有了初步的感性认识;毕业设计独立完成隧道衬砌结构演算及设计。
☆2005.8—2009.10  就职于北京铁建武康项目部,从师于30多年的老桥梁专家学习图纸审核、资料整理、施工日志、检验报告、规范、技术交底等,现场由老施工员带着学习施工安排、材料预算、测量放线、技术交底等。先后独立负责伏龙口隧道、伏龙口大桥、白浪隧道等大型工程以及8个涵洞、2km路基及路基附属工程的技术及现场管理工作。仅半年就评为助理工程师,第一分项目总工;并于2009年6月考得工程师证(中级),任武康项目工程部长。任职期间获得优秀团员称号一次,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认真,吃苦耐劳,获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同和肯定。
☆2009.11—2011.8  任职于北京铁建第八项目部大型顶桥工程,京津城际延长线项目特大桥及塘沽站站场改造,全面负责现场,盯控顶桥工程现场,及制定特大桥及整个项目的施工方案,包括分项工程工期计划、材料供应、影响因素分析等;制定塘沽站站场改造全面方案,获得业主及路局的肯定和赞扬。
☆2011.9—2012.9   任职于内蒙古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左旗敖社市政路项目部,任职总工,独立负责工地管理、技术、验工计价、外事协调等。从当地老公路施工员身上学到很多公路现场管理的经验以及号召力,也学习到了公路施工的一些实用技术。
☆2012.10—至今   任职于内蒙古昌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任职合同预算部部长,负责投标、合同签订、验工计价、审计等。
自我评价: 从事铁道、公路、水利等工程的技术管理、内业、合同预算等,经验丰富。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房地产/建筑/建材/装潢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工程造价师/预结算
具体职位名称: 合同预算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