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于子帧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3-03-01 户口所在地: 临河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临河区山河湾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64 体        重: 53 民        族: 满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党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4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6-09至2019-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师范大学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外语类 专业名称: 课程与教学论(英语) 最高学历: 研究生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熟练 等级考试: 专八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3.9--2013.12  笔译兼职
工作描述:
翻译过论文,合同,产品介绍和广告等方面的内容。虽然有一些涉及到中译英,但主要以英译中为主。
2016--2017 为初中生代课
2017.09 -- 2018.01    教授本校大学生二学位英语四级课程
工作描述:
班级学生共80多人,在课堂上使用四级真题,针对听力,阅读,作文和翻译等内容进行分版块教学。
2018.03 -- 2018.07    教授本校英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
工作描述:
班级学生共30多人,在课堂中会将课本与电影、英语歌曲、BBC和VOA等教学资源相结合使用,希望学生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习。
自我评价: 在研究生阶段,我不仅学习到许多英语方面的专业知识,还对英语教学方面深有感触。在学校我们除了面授课以外,还会有一些专门的课程训练学生如何对课程目标、内容、方法、组织形式等方面进行设置,并且会让学生选择基础教育阶段不同年级的课本在课堂上进行试讲,最后老师会一一进行点评并对相应内容进行梳理。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分拨跟着老师去呼市的一些初高中进行听课学习。在这样的学习中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教学中鼓励学生很重要”。对于一些英语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一定要多鼓励他们。从一些简单的问题入手,慢慢地如果学生有提高给他一些稍微有难度的问题让他回答。如果学生挑战成功,那么他会更开心。这样学生就会自信,学习动机增强了,英语学习成绩可能就会有所提高。目前持有的专业证书有:英语专业四级证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机动车驾驶证
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教师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高等教育(英语)
具体职位名称: 英语教师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