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鲁普仁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1-10-01 户口所在地: 临河区
居住城市: 巴彦淖尔市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光大花园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87 体        重: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5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0-09至2014-06 学校名称: 天津理工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管理类 专业名称: 工业工程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日语 语言水平: 良好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5年至2017年 包钢集团电信有限责任公司—冶通车间。
    通过刻苦学习熟练掌握了企业内部管理信息化、电信工程管理, 安防监控系统布设管理,网络系统架设等方面的工作及布线、熔纤、接线等专业技能。 取得了单位领导同事的认可与好评 ,并能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各种球类比赛获奖 。 
  
2017-2018 平安财险理赔部
    工作中锻炼出较强的车险现场观察判断能力与沟通能力,熟练掌握保险理赔流程又积累了一些法律知识,频繁地接触医院住院部,共同协商完成理赔善后事宜。增长了大量社会经历与阅历。
自我评价: ? 学习上: 脚踏实地、能不断地充实自己 ,并主动吸收新知识。
? 生活上:活泼开朗、乐观向上、 爱好体育运动;适应力强、 勇于迎接新挑战;在同学中,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有爱心,有耐心 。
? 工作上: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独立问题解决能力和较强的执行能力,还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区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IT-网络及通讯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信息技术专员
具体职位名称: 专员 期望月薪: 4000~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