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阿海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2-05-01 户口所在地: 赤峰市
居住城市: 乌拉特后旗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幸福之路苏木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0 体        重: 80 民        族: 蒙古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党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6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1-09至2015-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师范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理科类 专业名称: 物理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日语 语言水平: 一般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5.9-2016.7乌拉特后旗蒙古族中学  物理教师(代课)
2016.7-至今  乌拉特后旗蒙古族中学  物理教师,政教干事(三支一扶支教)
自我评价: 本人曾担任学生会社团部和生活部部员,在学生工作期间较好的锻炼了自身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安排能力。在生活中,我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平易近人,为人诚实;在学习中,我勤奋好学,认真细心,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工作中,我勤恳踏实,积极投入,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而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以优秀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教师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中等教育(物理)
具体职位名称: 物理教师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