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鲍维叶 性        别:

出生日期: 1981-12-01 户口所在地: 乌拉特后旗青山镇
居住城市: 乌拉特后旗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乌拉特后旗青山镇农牧民小区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56 体        重: 54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A本 驾车年限: 11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7-09至2019-07 学校名称: 东北财经大学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财会类 专业名称: 会计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5.04~至今  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牧民石料厂          会计
? 建立日常管理制度,规范员工考勤,人事信息。
? 建立和执行会计核算制度和流程,负责公司对外及内部财务报表。
? 核算生产成本,根据数据分析生产环节成本管理。
? 与客户沟通日常销售与结算。
? 公司员工考勤管理、核对,工资的结算 。
? 安排日常管理事项,从效益效率上提升工作安排。


2003.07~2013.10       宁波市镇海天弘商贸有限公司           会计
? 建立和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制度和流程,负责公司对外及内部财务报表。
? 负责公司财务分析工作,根据财务数据分析销售报表,并制定销售计划给予参考。
? 负责公司资金运作及收款时间安排,并与客户沟通相关往来事宜。
? 负责管理下属处理日常收付款事项及核对财务数据。
? 熟练操作管理使用财务软件,培训新入职员工财务流程操作及安排。
? 负责公司其他日常行政事务管理。
自我评价:     10几年工作经验,从办公室行政至财务管理都有工作经历,而且在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学习。尤其近几年来财务新准则规范的出现让我们每个财务人员不得不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创新意味着进步,而学习意味着与时俱进,愿意跟随社会节奏而成为不被社会淘汰的人才有新的用武之地。
    工作经验告诉我,积极面对、全面思考才能提高效率与效益,只有不断融入与挑战,站在不同处看问题才能提升新境界,体会新思维。一个朝阳的企业应该注重员工的培养,社会的责任,而一个新社会人也应该直面挑战勇往直前,期待您的录取……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乌拉特后旗青山镇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财务/审计/统计/金融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会计
具体职位名称: 会计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