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王磊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6-09-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
居住城市: 乌拉特前旗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3 体        重: 80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A本 驾车年限: 3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5-09至2019-06 学校名称: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机械类 专业名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一般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6.07-2017.08 ?安百胜餐饮有限公司 训练员(服务兼职) 利?空闲时间,在公司做兼职,踏实肯?,能很好完成?作,并通过训练员考试,成为训练员 在招募新员?的?作中,积极在校园中宣传,招募了许多学?兼职,得到了领导认可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作任务,协助执?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维护?作秩序。
2018.07-2018.12 ?安?湖兴城置业有限公司 产权中?实习? 负责公司项?房产信息的整理及反馈,记录晨会概要,接受客户关于房产业务的咨询。 负责与客户沟通房产信息并收集资料,协助经理对银?的贷款审核,办理房产证。
自我评价: 本?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强,能较快的适应并融?艰苦的环境,有较强的抗压能?,不惧挑战,有很强 的责任?与积极上进的?作态度 并且有很强烈的求知学习新事物的精神.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机械设备类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机械设备安装工
具体职位名称: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