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刘鹏飞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5-11-01 户口所在地: 巴彦淖尔临河区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临河区领秀小区A16号楼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5 体        重: 70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4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5-09至2018-06 学校名称: 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管理类 专业名称: 工商企业管理 最高学历: 大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熟练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二甲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
2018年2–2019年12月/行政人事助理
1.协助部门经理进行招聘,参加招聘会以及校园招聘会。
2.接待相关领导,客户的接待。包括人员组织,酒店,饭店的预定。
3.公司人事手续(入职与离职)的办理及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以及员工入职培训。
4.公司员工档案管理(入档,不定期检查员工到期档案,以及档案整理)。
5.协助部门,公司集体活动的组织。包括年会,峰会,拓展训练。
6.协助部门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
7.协助部门领导与相关政府上级政府部门的联系,政策信息与争取政策支持。
8.负责办公用品的盘点工作,做好登记,存档,并对办公用品的领用,发放,出入库做好金蝶系统的登记。
9.协助部门领导改善工作质量和服务态度,做好公司人员的考核与奖惩罚工作。
10.监督员工每日考勤情况。
11.每月的考勤表整理,(200人左右)。
12.公司的网络管理,网络维护。
13.公司的车辆管理(清洗,维护,保养,检测)。
14.公司卫生管理(办公区,厂区,宿舍)。
自我评价: 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卸责任。能承受工作中的压力,工作上可以和同事积极配合,具有团队精神。服从性好,能与上司保持良好沟通,,尊重上司的安排,为人诚实与,正直。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区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行政/人事/后勤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行政专员/助理
具体职位名称: 行政 期望月薪: 300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