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王皓澜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5-08-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
居住城市: 乌拉特后旗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巴彦镇玛瑙湖小区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60 体        重: 10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驾车年限: 无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4-09至2017-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财会类 专业名称: 财务管理 最高学历: 大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一:内蒙古正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     2017年1月-2018年4月   
岗位:     财务会计
职位类别: 财务/总账会计  
所属行业: 咨询服务
技能标签: 财务账务处理、报税、开票、税务变更等业务、汇算清缴。
工作内容:
1.与各行业的企业进行业务的对接交接工作。
2.各个企业账务的处理,代理记账数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和数家小规模企业的账务。
3.各个企业增值税、各小税种等的申报工作。并进行后续资料和凭证的装订。
4.办理税务变更、税务登记、退税等税务上的业务,对税务办理流程很熟悉。

二:华动泰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    2018年4月-2019年12月底
岗位:    总账会计
职位类别:财务/总账会计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技能标签:财务账务处理、报税、开票、税务变更等业务、汇算清缴、退税。其他财务岗位的技能。
工作内容:
1.录入的银行日记账,并核对每天的银行流水余额是否与实际银行流水余额是否一致。
2.确认每月的收入、成本、费用类发票并进项账务处理。
3.月底整体核对所有往来单位的月末余额,该核销的往来在当月核销。
4.每月根据抄税结果与验票结果算出本月应缴纳各税种的缴税金额,并在征期结束前进行申报交纳税款,
5.装订记账凭证、财务报表、增值税等各税种的申报表以及账本。
5.因该企业是软件开发企业,涉及到软件增值税即征即退业务,所以,每月核对出的软件销售收入与软件税额并准备相应的退税资料进行退税业务。
6.汇算清缴前准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所得税备案资料以作留底备查。
7.与各部门有一些财务数据上的对接与把控。
8.与税务局、统计局有一些数据的对接,申报其所需要的数据。
9.财务部门开票岗位、出纳岗位等工作都有接触学习。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用心,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热情,能吃苦,善于沟通协调,不甘于空闲,对新鲜的或新的事物都有强烈的学习心态:
1.从事将近三年的财务工作的经验,有扎实的会计基础,能够独立的完成全盘账务,熟悉往来账。
2.了解国家税收的相关法规,熟悉纳税人电子申报系统以及税控开票系统。
3.能熟练地操作办公软件,熟悉企业财务流程。
4.工作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责任心,用心主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精神。
5.希望接触一些能够参与公司业务的预算等工作。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财务/审计/统计/金融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会计
具体职位名称: 总账会计 期望月薪: 300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