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李浩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4-08-01 户口所在地: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山河湾小区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2 体        重: 7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不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3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3-09至2016-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财经大学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营销类 专业名称: 市场营销 最高学历: 大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1、2017.01-2017.08 担任圣牧高科广东分公司销售代表一职,兼任第三方物流专员一职。

2、2017.08-2018.04 担任圣牧高科(北京)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主管一职,负责京南廊坊区域的销售工作。
3、2018.05-2019.11 内蒙古水知道阿尔山销售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代表一职,维护临河城区终端门店1000多家。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销售行业3年以上,尤其快消品行业。熟练掌握本行业的技能,技巧。表达能力强,踏实能干,推广新产品,开发潜在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对接经销商。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市区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营销-销售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销售代表
具体职位名称: 销售经理 期望月薪: 4000~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