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杨景圆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7-11-01 户口所在地: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时代花园15栋1单元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5 体        重: 70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3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6-09至2020-06 学校名称: 河套学院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语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类 专业名称: 汉语言文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熟练 等级考试: 四级 考试成绩: 428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9.09-2019.12.15  临河区田家炳外国语学校  实习语文教师、实习班主任

1.日常管理班集体,包括监督班级卫生,带领学生进行早读,跟随学生进行课间操等。
2.了解学生心理动态,掌握学生心理规律,知道学生的难处在哪,及时帮助学生克服困难,指导学生理解所学内容,帮助建立自我效能感与自我成就感。
3.实习期间曾授课两次,分别是课文《诫子书》与“学习方法”主题班会的讲授。


  2019.11.28-2019.12.13  临河区团委  实习生

1.期间整理审核临河区青少年权益材料并上报。
2.整理审核临河区各中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优秀辅导员、优秀团支部等材料并上报。
3.参与临河区第一届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自我评价: 一个不盲目的乐观主义者;愿意尝试与学习各种新事物、新思想;与人为善,善于与学生沟通,能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工作态度细心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希望能够与贵单位一起成长进步,实现个人价值。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教师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中等教育(语文)
具体职位名称: 语文教师或行政职位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