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李权 性        别:

出生日期: 1987-11-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五原县塔尔湖镇
居住城市: 江苏 求职状态: 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我愿意考虑
详细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西岗街道听竹苑14幢二单元403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3 体        重: 6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5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06-09至2010-06 学校名称: 武汉理工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加工制造类 专业名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熟练 等级考试: 四级 考试成绩: 477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0年8月,开始在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工作。
2012年:①完成江阴MN3250轨道式龙门吊整体机构设计计算,包括起升机构、小车行走机构和大车行走机构的设计计算,利用Ansys对运行小车架结构设计计算、图纸绘制。
                   ②天津临港连续卸船机支撑梁的设计计算、图纸绘制。
          2013年:①南京港MQ2533门机:商务合同技术部分校对-整机机构计算(包括起升机构、变幅机构、回转机构和大车行走机构的设计计算)、图纸整理-产品施工-产品售后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
                   ②安徽安庆GJM3530轨道式集装箱龙门吊整体设计计算,包括起升机构、小车行走机构和大车行走机构的设计计算,利用Ansys对龙门吊的主梁和支腿进行结构设计计算。协调现场施工进展。给司机和机械维护人员进行培训。
          2014年:①南京振强GJM3533轨道式集装箱龙门吊整体设计计算,包括起升机构、小车行走机构和大车行走机构的设计计算,利用Ansys对龙门吊的主梁和支腿进行结构设计计算。协调现场施工进展。给司机和机械维护人员进行培训。
                   ②完成了《南京港机通用门座式起重机培训资料》的编制。同时针对不同用户进行了十几次码头现场培训。
          2015年:深圳600t装船机是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由学校提供技术图纸,后续负责与客户进行商务沟通、协调确认,与学校进行技术部分校核、施工工艺调整优化,和协调现场施工进展。
          2015年12月:开始在江苏锦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工作。
          2016年:参与了亿滋奥利奥立式装箱站的研发设计、现场调试整改。
          2017年到2019年,在江苏唐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海外项目调试工作,分别到过泰国、阿布扎比、印度等地。
          2020年至今,在南京富源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负责省重大项目技术攻关项目资料整理和现场问题解决。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待人真诚,责任心强,办事沉稳,能吃苦耐劳,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我一直认为“机遇总是降临于有准备的人”。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兼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生产/营运/工程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工程/设备主管
具体职位名称: 项目管理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