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王雪荣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7-12-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
居住城市: 五原县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盛世佳苑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60 体        重: 5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驾车年限: 无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7-09至2020-07 学校名称: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医药学类 专业名称: 助产专业 最高学历: 大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9.6-2020.3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实习                 实习护士 
工作描述:
1.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工作,学习了解护理各项制度,严格按护理标准工作,并按有关条文规定进行护理操作,做好基础护理及其他临床护理工作。
2.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做好“三查八对一注意”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护理工作。
工作经验:
1.在产房实习三个月,我掌握了产房的基本操作,例如听胎心,胎心监护,我可以独立处理新生儿,测血糖,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为新生儿注射维生素K1,可以独立将产妇和新生儿送回病房与病房老师交接。
2.在妇科实习一个月,处置室可以看到很多小手术如锥切,宫颈取活组织,我可以很好的配合医生。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
有很强的专业的职业道德,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卫生医疗/护理/保健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助产士
具体职位名称: 护士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