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王丽媛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6-02-01 户口所在地: 天津市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体        重: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党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驾车年限: 无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8-09至2019-11 学校名称: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学        制: 1年
所学专业类别: 外语类 专业名称: 应用语言学与对外英语教学 最高学历: 研究生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熟练 等级考试: 六级 考试成绩: 507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1.2015/9-2016/9 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在担任部长期间,我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带领部员做好部门工作, 并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部门特色。一年间,共计协助老师完成了外国语学院舌尖上的芭蕾、校院运动会,迎接新生等宣传工作。 2.2016/10-2017/10 羲和国学社副社长 在担任羲和国学社副社长期间,我坚持“团结、友爱、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坚持用纪律约束人、用事业激励人、用情感凝聚人。共计组织策划活动20余个,为学院共计获得荣誉10余项。在组织活动中坚持深入同学,培养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2016/5-2017/6 外国语学院学生英语党支部负责人 在担任学生英语党支部负责人期间,我主要负责帮助支部书记按时收党费、给积极分子讲党课以及学生英语党支部党员发展的工作。具体工作有:指导申请人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安排与书记谈话的具体时间,组织群众座谈,组织支委开会讨论,主持党员大会投票以及会后的公示、考察和报告工作。此外,转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都是这一年党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在此期间,组织参与党的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并做好会议笔记和记录。 
4.2017/9-2018/6 日语1602班带班党员 在担任本学院日语1602班带班党员期间,主要负责:学习上,协助辅导员和班主任抓好班级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生活上,帮助同学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态度,引导同学们处理宿舍关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思想上,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发现不对劲的苗头及时提醒纠正,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倾听同学们的苦恼并为其提供建议和意见。负责辅助班主任和班长组织开展班会、班级贫困生的选定工作、积极分子的选举活动,定期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自我评价: 本人诚实守信,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于律己,品学兼优,在高三时就荣幸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高考发挥失常,进入一所普通本科院校,但我始终相信是金子就会发光,在大学期间我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QS世界排名75的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录取并顺利完成学业。在大学期间,我刻苦钻研,成绩始终位于年级前列,多次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我担任学生党支部委员,负责学生支部的党务工作,同时深入基层,成为日语1601班的带班党员并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到毕业,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本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曾参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担任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志愿者,培养出较强的责任心,具备了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学校授予“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人乐于接触新事物,喜欢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对设定目标能够进行积极思考并付出行动,担任羲和国学社的副社长,创办校园公益晨读组织并带领成员参与天津市“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强化了自身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人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较好,思想乐观向上,始终努力践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区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教师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高等教育(英语)
具体职位名称: 英语教师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