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李新童 性        别:

出生日期: 1960-03-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团结镇
居住城市: 湖北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团结镇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8 体        重: 60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1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6-09至2020-06 学校名称: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建筑类 专业名称: 土木工程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8.07-2018.9      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员(实习生)

保利庭瑞 阅江台项目,高层住宅楼建设。

1、负责工地的技术工作,参加图纸会审,参与施工设计和施工方案的制定。2、指导各专业班组按图纸要求或设计要求,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施工。3、协助栋号长解决生产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配合质检人员对分部、分项工程进行检验收,把好质量关。4、按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对分部、分项工程做好质检内业。5对工程项目,所需检验的每个科目,必须做好准备,按国家统一要求, 报关质检站进行试验。6、工程竣工前将所有完工项目进行验收。

2019.07-2020.07     山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施工员(实习生转正式员工)

经发龙湖云峰原著项目,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高层住宅楼商业楼建设。

1、协助栋号长进行生产管理。2、协调劳务层的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执行总的施工方案。3、对劳务层进行考核、评价。4、监督劳务层按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全面合理、有效实施方案,保持施工现场安全有效。5、提出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措施并组织实施。6、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7、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8、按时准确记录施工日志。9、合理调配生产要素,严密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10、组织隐蔽工程验收, 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评定。11、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
自我评价: 对建筑行业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关注度,熟悉建筑行业相关知识,具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很强的适应能力,工作积极,善于沟通,吃苦耐劳,“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且行且珍惜”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内蒙古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房地产/建筑/建材/装潢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建筑工程管理
具体职位名称: 建筑管理、技术人员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