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春雪羊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春雪羊绒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三年六月八日,以当地闻名于世的“二狼山”优质白山羊绒为主要生产原料,专业从事无毛绒、羊绒制品的生产与销售,现已成为中国羊绒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在经营羊绒主业的同时,适时进行了多元化经营,形成了以羊绒梳、染、纺、织一体化为主业,兼营房地产开发、矿业开发的大型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拥有总资产5亿元,员工1200余人,拥有BL-95型羊绒联合分梳机、意大利织造的奥克蒂尔梳毛机、毕伽俐B6型细纱机、德国产斯托尔全自动电脑横机、半自动横机、剑杆织机等先进设备。现已形成年产无毛绒1000吨,羊绒纱600吨,羊绒衫50万件,羊绒围巾100万条的生产能力。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梳毛挡车工 不限 (临河区) [2023-05-18] [已过期] 3

公司地址:临河区丰和路与核桃大街交叉口西150米春雪羊绒院内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赵雪
公司电话:13947805301
公司传真:010-65906101

电子邮箱:10752655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