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招聘办理
网络招聘办理流程
浏览数:102812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5-08-20       关闭

    巴彦淖尔人才网由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的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主办,是巴彦淖尔人社局唯一官方招聘求职网站。网站突出信息化服务特点,联系工作实际,使信息管理平台成为实体化管理平台,将实现网上网下两个市场配合运行。

具体办理流程:

(1)制定计划,选择网络招聘。

(2)准备以下证件:

     单位办理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都加盖红色公章。

     巴彦淖尔市以外地区单位

(3)申请开通账号:

     提交完以上才的用户,登录本网站进行企业注册,注册后可申请开通(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申请开通)。

     申请方式,现场办理时直接申请或致电0478-8527257或8527514申请开通。

(4)开通完毕后请及时发布招聘职位并做好招聘职位的日常更新和维护工作。

(5)使用人才查询及其它会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