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寅岗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寅岗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独立核算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307万元,现具有建设部门批准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
巴彦淖尔市寅岗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配备工程规划、公路路线、路基路面、桥梁结构、工程测量、工程造价、交通工程、地质水文等各类人才,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13人。
自成立以来,巴彦淖尔市寅岗规划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兴院”,以科技为先导,以发展为主题、以生产为中心、以创新为手段、以质量为保证,始终坚持“努力创新、开拓进取、精心设计、团结协作”的企业信念,以高质量、高水平的设计成果回报社会。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道路桥梁设计人员 建筑类 (临河区) [2024-03-02] [招聘中] 2
2 办公室行政人员 不限 (临河区) [2024-03-02] [招聘中] 1
3 道路桥梁技术人员(应届毕业生) 建筑类 (临河区) [2024-03-02] [招聘中] 2
4 道路桥梁造价人员 建筑类 (临河区) [2024-03-02] [招聘中] 2

公司地址:无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周渊
公司电话:13190861717
公司传真:8287772

电子邮箱:5476343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