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盾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盾安集团是一家集装备制造、民爆化工、房地产开发、资源与能源开发等产业并行发展的大型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5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3位。
内蒙古盾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盾安集团下属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级多晶硅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盾安光伏一期年产5000吨多晶硅项目于2011年9月投产;公司DDT技改项目于2013年7月份开工建设,于2015年全面投产。
二、用人理念与机制
公司秉承“人品至上,人尽其才;有德有才,提拔重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无德有才,不得留用”的用人理念。
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推行岗位竞聘制度,不唯学历、不唯资历、竞争上岗,为有德有才者提供相应的平台。
公司建立了“管理+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你的理想有多大,盾安的平台就有多大!
三、薪酬福利
1、工资:按照工作岗位和技能等级确定入职薪酬,入职后根据岗位和技能等级晋升情况加薪。同时,每年固定增加工龄工资100元/月,五年后每年增加工龄工资150元/月。
2、社保: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
3、休假:除法定节假日外,公司员工享有5-20天的带薪休假/探亲假,根据岗位或技能等级,可报销探亲往返的火车票/飞机票。
4、员工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标准四人间,宿舍配置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网线等设施;公司内部设有非盈利性食堂,每月为员工发放200元餐补和夜餐补贴。
5、员工生活:厂区设有健身房、台球室、室内篮球、乒乓球、图书室等。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青山镇工业园区
 公司网站:http://www.dunangf.com
 电    话:0478-4615222
 联 系 人:燕经理  杜经理
 电子邮箱:yanpc@dunan.cn或duzy@dunan.cn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青山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015543

联系人员:燕先生
公司电话:0478-4615222
公司传真:0478-4615607

电子邮箱:yanpc@du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