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恒嘉晶体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恒嘉晶体材料有限公司(下简称“内蒙古恒嘉”)成立于 2015 年,位于巴彦淖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2亿元,是浙江昀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昀丰科技”,股票代码:836709),国家级高新企业,主营蓝宝石晶体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基于昀丰科技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为抓住蓝宝石晶体材料良好的市场和产业发展机遇,根据集团的发展规划,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蓝宝石晶体材料生产基地,内蒙古恒嘉占地面积160000平方米,计划建设标准厂房100000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160000万元,项目总建设期为6年,从2015年12月开始实施,计划在2021年11月底全部完成前三期的建设内容。
    现因内蒙古恒嘉的生产建设及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英才,内蒙恒嘉诚邀有志之士的加盟。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源北路1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赵女士
公司电话:无
公司传真:057982913025

电子邮箱:3284713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