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城通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城通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4日,2016年5月20日正式运营,是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由市、区两级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全资企业,是内蒙古西部唯一一家从成立之初就全部运行绿色新能源公交车的高起点公交企业。
  公司地址在巴彦淖尔市通政检测站院内,经营范围包括:城市公交、定制公交、汽车租赁、旅游包车、广告传媒、驾驶员培训、通勤服务、充电站、机动车维修等。公司目前在临河地区经营8路、9路、10路、11路、12路共5条公交线路,线路运行50余辆绿色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建成3座充电站。
  公司始终坚持公益性定位,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树立公交新形象,全体员工将持续秉承“有终点的线路,无止尽的服务”的服务宗旨,坚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创建一流的绿色新能源公共交通服务体系,为巴彦淖尔市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安全、整洁、及时的公交出行服务。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朔方路通政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李晓伟
公司电话:0478-7958105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ctgjzhb@outlook.com